|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佛山市希棠科技有限公司

研发、生产、维修、销售臭氧发生器整机配件

公司动态
  • 暂无动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夏嘉沐
  • 电话:
  • 手机: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20g臭氧发生器套件臭氧配件臭氧消毒机用于水处理空间处理
20g臭氧发生器套件臭氧配件臭氧消毒机用于水处理空间处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5320g臭氧发生器套件臭氧配件臭氧消毒机用于水处理空间处理 
品牌: 系棠科技
供气源: 干燥洁净的空气或者氧气
工作电压: 220V
冷却方式: 双风冷
最小起订量: 1 套
供货总量: 10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0-08 09:34
  询价
详细信息
 技术参数:

-----------------------------------------------------------------------------

名    称:双风冷石英管20G/H臭氧发生器套件(臭氧高压电源 臭氧管)

型    号:XT-20GC

工作电压:AC220V/50HZ、AC110V/60HZ,(选取其中一种)

功    耗:15~180W 可调 ,     AC220V/50HZ电压下工作时,电流0.8A左右   

供 气 源:干燥洁净的氧气或空气

臭氧产量:90%氧气流量5~6L/min时,臭氧产量≥20G/H

臭氧浓度:135mg/L          

工作环境温度:-10~45℃     工作环境温度10~25℃

工作环境湿度:≤80%RH 相对湿度

外形尺寸:臭氧管290*118*100MM 电源138*57*41 MM

净    重:2.8kg                                                                                                                                                                                                                                                                                  设备用途说明

XT-20G石英管臭氧发生器配件主要用于20G/H高浓度臭氧机上,可以一台设备安装一套或多套,比如安装2套就是40G/H的臭氧机。是臭氧机的主要核心部件,供气气源可用氧气也可用空气,可用在需要臭氧灭菌或净化的地方,一般运用在水处理,其优越的工艺做工和电参数的稳定性及超长的寿命在广大用户中得到一致的好评。

 

 

 

使用注意事项

-------------------------------------------------------------------------------

1、收到货物后,请先检查设备有无损坏或缺失零配件,确保没有问题后再投入到安装使用环节。

2、安装组件过程中,请注意轻拿轻放,避免摔毁。

3、安装好设备以后,通电之间请检查清楚气路、水路、电路之间有没有问题,确保无误后再通电。

4、设备安装确保高压无外泄到机箱外壳上,高压危险。

5、禁止在易燃易爆场所使用。

6、确保风冷及水冷温度,臭氧管工作时温度不可高于60℃。

7、臭氧出口臭氧浓度较高,人体请勿长时间接触臭氧,投放到密闭空间的臭氧可在机器停止工作60分钟后自然分解,人方可进入。

8、非专业人员请勿打开机箱,一般电工人员需在向专业维护人员咨询后可以打开机箱。

如果设备运用在水处理时,请确保气水混合装置不能有水回流到臭氧管的气路中,否则会导致高压短路。

 

 

售后服务

-------------------------------------------------------------------------------

1、自购买之日起保修一年。

2、在保修期质量问题免费维修,安装错误或人为原因的损坏需收费。

3、售后服务电话:   13318357167/13822104791。

4、质量问题7天内卖方负责往返费用,一月内运费AA制,一月后买方负责物流费用。

 

询价单